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对话麦芒青年,发现年轻不一样的选择
2018-11-20 17:24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华为麦芒7对话了4位从事冷门职业的麦芒青年,与他们一起寻找年轻人生的无限可能性,感受麦芒与生俱来的强烈气质与个性风格,并探讨了麦芒精神的价值所在。采访中,几位麦芒青年都畅所欲言,讲述着自己的职业故事,诉说着自己的麦芒精神,他们每个人都大胆、活泼、充满想象,展露着年轻人的风华正茂。

本次华为麦芒7对话的4位从事冷门职业的麦芒青年分别是职业旅行者@旅行厨男、民宿老板刘西加、考古工作者脸脸和戏曲演员段段。他们每个人的职业故事自然各不相同,但却都是华为麦芒7的忠实用户,在生活中践行着“无畏生长”的麦芒精神。

这些麦芒青年中,有的人是从小就立志于从事这些冷门职业,比如脸脸和段段。考古工作者脸脸从小接受中央九套科普节目熏陶,早早就树立了成为考古学家的目标,从小学、初中、高中到郑州大学考古学再保研到北京大学考古专业新石器方向,脸脸一路向阳生长,正在成为一名许多人小时候梦想中的“科学家”。

11

戏曲演员段段也从小就“无畏生长”,作为女孩子的她,学的却是小生,所以每次演出都要女扮男装勒头吊眉,一两个小时演下来常常勒得头疼。无论春夏秋冬,每天都要吊嗓子、跑圆场,一日不可懈怠。但她却从来没想过放弃,只因越剧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值得托付的美好,念白、唱腔、身段、情节等每一处细节都历久弥新、韵味十足。

12

脸脸和段段,她们从小就饱受他人的怀疑、质问与冷漠,但她们不在意,只为了成为心目中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华为麦芒7也是这样。从2013年至今,它以“专为年轻定制,树立无畏向上的年轻价值观”为品牌使命,不断更新、生长与创造,打造了一款又一款专属于年轻人的手机,带来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体验。

也有的人是二次就业,如旅行厨男和刘西加,他们告别了曾经的工作与生活,告别了曾经的自己,从事了现在这个冷门职业。其中,有踟躇、有心酸、有担忧、有艰辛,百味陈杂,但依然坚持做自己。这不正是麦芒精神的最直接的体现吗?

旅行厨男从工作了四年的知名互联网公司离开,成为一名职业旅行者,让父母为自己担忧操心,让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只为了做成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时常让他感到焦虑。虽然勇敢逐梦,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英雄,他只是想趁着年轻去出发、去无畏、去加速前行,看与众不同的风景,见波澜壮阔的人生。

13

同样,刘西加曾是一名拥有自己工作室的资深设计师,虽然这份工作给他带来了名声与钱财,但是他总是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束缚。他想要更真实的生命,想要触摸生活的纹理,于是他决定从事民宿这个跟三餐一觉密切相关的行业,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遗忘的角落”。

14

在备受质疑中,我们做自己;在日益复杂中,我们活得纯粹;在畏手畏脚中,我们勇敢前行。我们也许都想成为他们那样的麦芒青年,或者我们就是麦芒青年。自由、简单、无所畏惧,这每个字眼都充满了年轻肆意的力量。如果你还在说着困难的借口,那么真的应该好好看一下这几位麦芒青年的故事。相信自己可以,才能让自己真的可以。

从诞生开始,每一代麦芒手机都在无畏生长。它的每一次更新都是对自我的突破,都代表着最年轻的力量。它的每一代出世都会用产品去共鸣年轻人当下的生活现状,帮助他们无畏向前。

如今的华为麦芒7是麦芒系列全面升级的惊艳之作。海思659进化为全新一代麒麟710处理器,这是华为首款12nm芯片,GPU提升2.26倍,再加上6GB的大运行内存,可以让麦芒7轻松处理复杂的多任务,充分展示出其强劲的性能能力,所以这一次它想让所有年轻人“生而无畏 加速前行”!

15

此外,华为麦芒7更进一步让四摄进化到前后双摄均支持AI的2400万(F2.0)+200万AI美拍双摄和后置2000万(F1.8)+200万AI虚化双摄,让全面屏进化到6.3 英寸新一代FHD刘海全面屏,让续航能力进化到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9V/2A的18瓦快充等等。年轻、自由、无畏的麦芒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麦芒手机身上得到传承,同时也在不断进化、不断充实。

华为麦芒7是麦芒精神最新一代的实践者,也是肩负全新品牌价值的开拓者,它与所有勇于进取的年轻人站在一起。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华为麦芒7都希望让新老用户可以加速前行,享受年轻的光辉岁月,享受仅属于自己的成功。

像旅行厨男旅途中的千山万水一首诗,驰骋在疾风骤雨中,狂飙在青春岁月里,在青藏高原上摩云傍月,在雪山之巅上睥睨群峰。每一场非凡的征途,旅行厨男都在加速前行,不断向着下一个美好的远方。也像民宿老板日常经营中的三餐一宿一幅画,搬砖也能搬出艺术感,自己设计并搭建出来的民宿常常成为旅客相机中的景色;掌大勺也是为了分享生活的滋味,用心考究每一份酸甜苦辣,生活就拥有了真实的质感。

16

像脸脸实地考古中的古往今来一篇章,发现一段段新异而又古老的历史。所谓新异,就是每一次考古的成果都是人类所不知道的历史新相,新鲜而又灿烂;所谓古老,则是每一次考古的成果都是人类早已经历过的历史进程,厚重而又神奇。也像段段踱步在舞台中的余音绕梁一曲戏,每一次排练时慢悠悠的唱腔,化为舞台上宛转悠扬且细腻的调子,每一次与身边同行的友人,化为观众眼中绫罗绸缎的小姐和翩翩身姿的公子,每一次从当代到传统、从现实到想象,都是无比的美好。

17

再或者,像我们每个人曾经吃苦流泪、化茧为蝶的日子,也像我们每次开怀大笑、自由自在的样子。在华为麦芒7看来,无论是主流职业,还是冷门职业,只要你正年轻,也热爱年轻,那就大胆地活出自己!无畏生长,无畏做自己,无畏加速前行,无畏年轻的无限可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麦芒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