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解读海外华为nova4广角样张,大广角功能让拍照如虎添翼!
2019-01-10 18:14   科技之窗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轻人喜欢分享,也乐于分享,一款高端的拍照手机对其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而这群新兴用户群体喜欢什么,需求又是什么成了各大手机厂商重要的思考方向之一。华为针对于目前的青年用户市场,每一款面世的新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学设计”以及高效流畅的操作体验。今天笔者主要跟大家分析一下最近一些摄影师晒出的华为nova4海外广角样张,介绍华为nova4在广角功能上,是如何拍出新“镜”界的。

作为青年手机用户群体的一员,我很清楚一款吸睛的手机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是自我品味的表现,也许是对 “黑科技”的追求。Whatever,这一次华为nova4确实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师级广角功能,在这点上要给予肯定。

31

(广角模式)

32

在以上这张实景拍摄中,没有后期修补,华为nova4也能表现出强大的成像能力,一张照片所收录的内容很丰富。从拍摄图片效果来看,华为nova4对阳光、细沙等细节控制处理的很好。和普通模式拍摄的照片相比,广角模式的照片得益于这款手机的广角功能,精准地分析场景事物的距离,让照片更有层次感,广角画面显得更自然。

35

(普通模式)

这张则是华为nova4非广角效果,照片没有出现丝毫的曝光严重的情况,物体被很好的呈现在了画面中,接近人眼观看的效果,在画质细腻度以及解析力方面,都有着相当好的表现。

36

(广角模式)

华为nova4的非广角更合适拍摄人像,而广角更适合风景相片,从样张来看充分体现出了这一点。阴天的环境下,光线稍暗,面对人物与场景,拥有4800万、超广角以及景深虚化的华为nova4能够成功分辨出人物轮廓与场景之间的差异,对场景进行了分级阴影化,广角效果的过度十分自然。

同样暗光环境下,样张中的非广角照片依然呈现出较强的层次感,人物主体甚至是海浪部分都能被很好的呈现出来。由此可见,白天风景更自然,夜晚拍照更清晰。

38

其阴影样张的画面纯净度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对于细节部分的刻画丝毫不亚于白天的表现。按照常理,更高的亮度必然会带来噪点上的增加,但从更多的广角样张来看,华为nova4对噪点的压制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拍照能力也是相当强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