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千元真香机”持续热销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第三次售罄
2019-05-06 14: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9日,三星Galaxy A 系列推出了专供Online市场的Galaxy A60元气版。该机支持NFC、123°超广角摄影,同时还拥有6.3英寸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售价仅为1499元。

49

4月30日开启的第二次预售当天即宣告售罄,显示出消费者对这款高性价比机器的青睐。日前,三星又宣布于今日开启的第三次预售也已经售罄。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采用挖孔屏方案,摄像头放在屏幕左上角,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另外该机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智能手机,实现听筒功能。

50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A60元气版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NFC功能。

拍照方面,GalaxyA60元气版后置三颗摄像头,一颗为3200万像素,F1.7光圈主摄,一颗为500万像素虚化镜头,最后一颗为8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镜头。三星表示,人眼视角为120度,这颗123度超广角完全可以还原人眼的视角。此外,三星为这款手机加入了AI场景识别功能。

官方介绍,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可以智能地检测到三个常见故障——眨眼,模糊,逆光,并提醒消费者能够拍出合意的照片。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运行Samsung One UI系统,支持单手导航、夜间模式等功能。除此以外,三星在这款手机中还加入了面部识别、安全文件夹、Bixby语音助手等功能。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该机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卖。6GB+64GB版售价1499元提供丹宁黑、浅滩蓝两种种配色。

对比同样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的魅族Note 9和红米Note 7 Pro,前者6GB+64GB版售价1598元,后者6GB+128GB版售价1599元,你会选择谁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A6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