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App装多了也不怕!OPPOR9splus重启1分钟变流畅
2019-08-20 12: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手机里安装了多少个App?你每天用哪个App时间最长?《2019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截止6月份网民规模增长至11.34亿。移动网民人均安装App总量增加至56款,人均App每日使用时长增长至4.7小时!App会占据内存,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大量垃圾,导致手机卡顿,变慢。但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也离不开App。如何才能保持手机流畅度呢?相信很多机友会回答:重启!OPPOR9splus重启后,就会重新恢复良好的运行状态。

来听听机友们是怎么说的:“装了这么多APP还不舍得删,感觉每个都有用,但其实很多都没用过。”“看到好玩的App就忍不住下载,恨不得睡觉都在玩手机。”很多人手机里的App可不止几十个,安装App过百的大有人在。

image.png

即使是配置比较高的手机也会面临手机卡顿的情况。例如OPPOR9splus配置有骁龙653处理器以及6GB+64GB的大内存组合,同时支持VOOC闪充,并附带4000mAh电池,就算是手机后台多个软件同时运行也能保持流畅。但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App数量的增多、保存数据的增加,产生的垃圾文件越来越多。

所谓垃圾文件,就是在智能手机的使用过程中,势必会产生一些我们不需要的文件。比如在使用类似微信、QQ这类社交软件时产生的聊天记录,包括了文字信息,图片信息以及视频信息,其中视频信息占用手机内存最大。当你发现手机有点卡,那么就要重启了。

OPPOR9splus重启方法1:OPPOR9splus官方最新正式版是ColorOS 5.2.1系统,重新增加了重启功能。只要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

image.png

方法2:之前在ColorOS 3.0系统版本上,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重启功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S左右,即可重启OPPOR9splus。

image.png

通过重启,OPPOR9splus能够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全部应用程序,清理掉当前应用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可以帮助恢复手机的流畅度。不需要对OPPOR9splus无限重启、R9splus反复重启,通常保持每周一次重启的频率即可保持比较理想的状态。还有一个节省内存的方法就是把一些文件存在云端,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有这个功能了,都有免费的使用空间,如果你的手机本身没有云服务也可以去下载单独的云储存软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