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
2014-10-08 10:5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从诺基亚和微软正式“合体”之后,消费者眼中的诺基亚手机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当然这些变化不只是几乎全部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那么简单,它们更多的是一种品牌基因的展现,简单来说就是冠名微软的Lumia时代的来临。

对于很多老一辈的诺粉来说,也许微软&诺基亚这个组合词汇还比较陌生,不过好在现在的诺基亚手机LOGO还是NOKIA,造型风格也依然是Lumia风格。就拿近期开卖的Lumia 830来说,这款手机可以说是一款情怀满满的产品,它方正的机身有着WP7时代Lumia 800的感觉,而背后稍稍凸起的“小饼干”造型镜头又好似遗传了Lumia 1020的血统。

当然了,在现在这个竞争惨烈的手机市场中,2399元的Lumia 830的地位还是有些尴尬,毕竟这个价位竞品很多,如何保持自己的风格并成功存活下来才是手机厂商需要考虑的。那么到底Lumia 830能否脱颖而出呢?下面就让我们揭晓答案。

保持风格的外形设计

诺基亚Lumia 830外观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金属边框了,这也是Lumia 930/830身上的基因。也许是托金属边框的福,Lumia 830的机身也更加纤薄了,厚度达到了8.5毫米。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3张图

Lumia 830

就整体感觉而言,Lumia 830是一款不大不小的手机,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屏幕,在这个全民大屏的时代,这样的屏幕尺寸可以说是平衡了单手操控性和视觉体验。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4张图

5英寸屏幕不大不小

在国产超值机横行的时代,似乎设计和做工等等细枝末节已经逐渐被大家忽略,取而代之的是对硬件配置的看重。也正是因为这样,现在智能手机的同质化现象才会如此的严重。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5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6张图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7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8张图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9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10张图
 

Lumia 830外观细节

作为老一辈手机品牌,诺基亚这些年推出的手机在做工方面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器的十分到位,对于主打拍照的Lumia 830手机而言,物理快门键的加入也是它的加分项。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11张图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12张图

可拆卸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Lumia 830还是一款支持拆卸后盖和电池的手机,这一点同样是情怀的表现。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无线充电、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等实用的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8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