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4)
2014-10-08 10:5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Cortana智能助理或将改变未来

据官方宣传,Lumia 830是第一款内置Cortana智能助理的手机,它搭载Windows Phone 8.1升级版系统,支持动态磁贴、IE11等最新功能。不过大部分功能体验还是和WP8相似。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25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26张图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27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28张图 

Lumia 830系统界面

对于诺基亚推出的Cortana智能助理,相信大家已经从此前的微软小娜专项评测的文章中了解不少了,她不仅是一个语音助手,还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助理,她不仅能够理解更多的语言,还能够完成一般语音助手无法完成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29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30张图

Cortana(微软小娜)

开启微软小娜有一个快捷键,那就是平常使用不多的搜索键,点击搜索键即可快捷调出微软小娜。和传统的语音助手功能类似,微软小娜大多数功能还是建立在连接网络的基础上,如果你当时并没有联网的话,仅能实现一些非常简单的功能,比如打电话、切换歌曲上下首等等。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31张图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32张图

打电话和音乐等基本语音功能

说话音调也是微软小娜的一个亮点,她并不像其他语音助手那样使用机械的无感情的发音,小娜给人的感觉就像在和一个真实的人对话,说话不仅连贯性强,而且话语中还富含感情。

2399元千万像素WP8四核 Lumia 830评测第33张图

Lumia 830

总结:对于Lumia 830来说,最大的亮点主要就是该机后置的1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和Cortana智能助理功能,前者算是延续了诺基亚PureView强大的拍照能力,虽然算不上最顶级,但已经比一般手机要强不少了。而Cortana智能助理则是日后诺基亚WP手机一个必备功能,以后所有诺基亚用户都能够享受到Cortana带来的便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8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