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博士也被奸商忽悠 细数常见的购机骗术
2015-02-09 10:3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年头怎么了?某高校搞计算机的博士在中关村鼎好大厦购买电脑时居然被骗了,这看起来确实有些不合常理,因为一个搞电脑的的博士居然也会被骗,多少都会让人有些难以理解,但是透过此事,我们从中仍然可以看到一些隐藏在人们眼皮底下的奸商,他们为了赚钱往往会钻法律等空档,来以不正当手段牟取暴利,虽然遭到了不少人的唾弃,但却乐此不疲依旧在大把大把的赚钱。而遇到这些无良的商人之后,平常人一般只能吞声咽气拿他们毫无办法。

博士也被奸商忽悠 细数常见的购机骗术第1张图

之前的中关村是被誉为中国的硅谷,而如今的中关村已无之前辉煌的时刻,喧闹的大厦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处商家,这些商贩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等待买家的光顾,期待着下一个狠狠被宰的客户。那么中关村为何会落下如此落寞的一幕呢?这与里面的黑商家脱不了关系,在这个地方强买强卖恶意抬价弄虚作假的事情很常见,可以说这不是中国的硅谷而是黑商集中地!

而大家购买手机时,也最怕碰到奸商,毕竟大多数人对手机的了解仅限于使用,甚至有些小白用户面对功能比较复杂的智能机连使用都还无法完全掌握,可想而知他们对手机市场的一些门道以及奸商的各种招数就更不了解了。如今中关村这边的黑商是少了不少,但也不能不做提防,因为走在鼎好大厦附近的街道上,总会遇上几个问你是不是来买电子产品的人,如果没有较强的警惕心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博士也被奸商忽悠 细数常见的购机骗术第2张图

今天推出的是一篇主讲奸商在消费者购买前所用的一些招数,其实大家更多的只是关注购机当时的一些问题,殊不知在您购买前奸商就已经开始动脑筋了,正因为对此方面的忽略,才使得不少人落入骗局当中。接下来话不多说了,就跟笔者一起去看看这其中都有哪些骗术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骗子 中关村 iPhone6 黑莓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