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OPPO智能镜头O-Lens体验:变焦效果出众 机身略显笨重
2015-02-27 17:3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智能手机逐渐取代低端卡片机后,智能手机厂商开始设计一些更加新奇的拍照配件来取悦用户。早在2013年,OPPO推出拍照手机N1便传闻将会同期推出一款外挂镜头产品,但后来却又了无音讯。随后在2014年10月底的OPPO N3、OPPO R5发布会上,这款O-Lens智能镜头才低调面世。

外观:没有屏幕的数码相机

O-Lens简而言之就是一款没有屏幕的数码相机,配备了1635W有效像素的1/2.3BSI CMOS影像传感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具备WIFI和NFC两种连接方式。

O-Lens传感器已经达到标准数码相机级别,远超普通智能手机CMOS传感器普遍只有1/3英寸左右的水准。O-lens1最大可以拍摄4608x3456像素的照片,以及1080p/30fps H264格式的MP4动态视频。

图片1

O-Lens全家福:机身、三角支架、电源及数据线、挂绳

图片2

机身:10倍光学变焦、WIFI连接、变焦杆、快门、Misco USB接口

图片3

机身:挂绳孔、O-Lens LOGO、外置扬声器、麦克风

图片4

机身:电源、OPPO LOGO、麦克风、NFC区域

图片5

机身:支架接口、电池仓及内存卡插口

图片6

机身:电池仓及内存卡插口

图片7

机身:镜头正面覆有保护盖。

OPPO O-lens1拥有一个5~50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35mm相机焦距为28~280mm,最近对焦距离则在5cm左右,镜头光圈则为F3.2~F5.6。同时,为了防止在夜景拍摄与长焦拍摄时候产生抖动,OPPO O-lens1还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

图片8

机身:底部带有手机折叠支架

图片9

机身:其中一个手机折叠支架可伸缩,以适应不同尺寸机型

图片10

三角支架实拍图

图片11

三角支架实拍图

图片12

支架固定镜头并夹带手机

O-Lens与手机一起使用时手感略重,三角支架收起时可作为握杆使用。O-Lens需要配合专门的O-Lens App使用,可使用手机屏幕快门也可使用机身自带快门。机身自带快门为两段式按键,轻按为对焦再按完成拍照。

外观方面,O-Lens设计比较时尚工艺也十分精良,使用时需要注意电池电量及储存卡容量。使用O-Lens所拍照片存储在O-Lens自带储存卡中,可通过数据线或读卡器存取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O-Lens 智能镜头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