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2015-07-01 10:5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尽管传说中的iPhone 6s至少要到九月份才会登场,但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却层出不穷。日前,知名网站9to5Mac首次披露了数张据称是iPhone 6s金属外壳的照片,但似乎相比过去的变化不大,据称更多的变化主要来自内部,尤其是逻辑板与当前iPhone 6截然不同,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过去传出iPhone 6s或将采用系统级封装(SiP)技术的传闻。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金属外壳曝光

从此次9to5Mac曝光的iPhone 6s金属外壳照片来看,似乎看上去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并没有多少差异,比如底部的扬声器和接口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并且背面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开孔也没有出现所谓的双镜头设计,仍然是过去的模样。不过,尽管9to5Mac并未披露此次曝光的iPhone 6s金属外壳是否在材质上有所变化,但也表示最终版本的iPhone 6s的深空灰版本在色调上会有所变化,应该与Apple Watch比较接近。

而在此前,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s将会引入Apple 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号称要比铝金属强度高60%。不过,随着机身材质的变化,郭明池也表示iPhone 6s的颜色也会有所微调,土豪金版本更接近黄金,而太空灰则会变暗一些,还可能引入和Apple Watch类似的玫瑰金。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或采用系统级封装(SiP)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次曝光的iPhone 6s外壳在外形上变化不大,但9to5Mac表示该机更多的改变主要来自内部,尤其是逻辑板与当前iPhone 6截然不同,而这也意味着iPhone 6s或许真的像传闻那样采用了系统级封装(SiP)技术,主要特色便是将应用处理器、内存、存储、支持处理器、传感器等等都整合到了单一封装内,不再需要传统的PCB电路板,这意味着能够为手机内部设计节省更多的空间。

而根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不久前的报道称,苹果新款iPhone将大量采用SiP技术进行模块化,并且采用SiP模块数量将由八套拉高到十二套,交由日月光及子公司环旭代工。尽管如此,今年推出的iPhone 6s并不会全部采用Sip技术,而是会大幅缩减PCB的使用量,将一半以上芯片都会做到SiP模块里,而明年推出的iPhone 7则将是苹果第一款全机采用SiP的机型。

iPhone 6s金属外壳谍照曝光 外形无变化

电池容量更大

当然,随着PCB使用量的减少,则意味着苹果有可能为该机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从而提升和改善iPhone 6s的续航表现。此外,苹果iPhone 6s如果确实采用大部分Sip封装技术的话,则在很大程度上证实将由三星代工A9处理器的传闻。因为此前曝光的三星Exynos 7422处理器便不仅采用了14纳米制程,而且更是将CPU、GPU、内存、存储、调制解调器高度集成在一个芯片上,从技术上来说与Sip封装技术比较接近。

尽管以上说法的真实性仍需进一步证实,但未来的iPhone 6s改进续航表现应该是苹果的主攻方向之一。比如在iOS 9预览版中便出现了了全新的“低电量模式”,同时从消息人士曝光的A9处理器的性能表现来看,也同样是将降低功耗和增加续航作为了重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S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