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6S Plus发布:3D Touch+玫瑰金
2015-09-10 08:3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万众瞩目的苹果旗舰机iPhone 6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该产品延续了上一代设计,加入了许多新功能,最为亮眼的便是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功能。

3D Touch允许用户按压iPhone屏幕,拉出新菜单、激活快捷方式,以新方式与设备互动。内置的Taptic Engine提供反馈。该功能同样出现在了大屏旗舰机iPhone 6S Plus中。

虽然iPhone 6S尺寸与上一代机型一致,都是4.7英寸,但新增了玫瑰金配色,机身采用新型铝材质,更为坚固。显示屏覆盖一种新玻璃,与Apple Watch Sport上的Ion-X一样。

3D Touch支持两种手势:Peek和Pop,允许用户按压应用图标和其他按钮,弹出快捷方式,直接进行特殊的功能。比如说,按压拍照应用将提供自拍的选项,按压Facebook应用则提供更新状态、自拍、签到或搜索功能。

iPhone 6S还运行全新64位处理器——A9,CPU比A8快70%,图形处理能力快90%。

苹果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200万,这是苹果自2011年发布4S以来,首次提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自动对焦能力也大幅提升。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500万。

苹果还引入了一种全新的“Live Photos”功能,可以在拍摄照片时捕获短暂的动态视频。你也可以关闭该功能。

iPhone 6S将实现更快地Wi-Fi和LTE网速,Touch ID也更加灵敏。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从9月12日起接受预定,正式发售时间是9月25日。

iPhone2

iPhone1

iPhone4

iPhone3

iPhone5

iPhone6

iPhone8

iPhone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S iPhone6SPlus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