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微软Surface手机五大猜想:PureView镜头+英特尔芯片
2015-08-27 15:58  牛华科技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牛华科技讯】8月27日消息,科技网站TrustedReviews报道称,业界传言微软将于2015年推出Surface智能手机,我们不妨设想一下以Surface命名的Lumia旗舰手机究竟是何模样。

Windows 10移动版可能于11月份完成开发,甚至可能于10月与Microsoft Band 2和新款Surface Pro平板一样问世。

Windows 10移动版是微软最为关注的产品。接连两款Windows Phone系统以失败告终,微软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支持所有平台的Windows系统,而这款系统便支持智能手机。

微软格外关注Windows 10移动版,同时也关注硬件产品。科技博客WMPowerUser最近报道称,微软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发布Surface Mobile手机。

相信大家一定关注这款神秘的Surface手机。目前,Surface手机的已知信息具体如下:

1. 铝镁合金一体设计

1

最新报道称,Surface手机将采用铝镁合金“一体”设计。鉴于它的名称为“Surface Mobile”,我们不禁会想到缩小版Surface Pro 3

Surface手机可能有别于其他传言Windows 10手机,包括Lumia 950Lumia 950 XL。从最初泄漏的信息(可信度较低)来看,Lumia系统手机似乎依然继承诺基亚手机设计风格。

报道还称,Surface手机将配置一个USB-C端口(与新款MacBook相似),并支持无线充电。但是,目前几大主流的无线充电技术标准都不支持金属手机。除非微软或合作商拥有突破性技术,否则无线充电与金属设计就存在冲突。

稍微可信的是,Surface手机将搭配Surface Pen手写笔,这种手写笔与Galaxy Note 5S Pen相似。

2. 5.5英寸Quad HD显示屏

2

显示器评测机构DisplayMate近日表示,Galaxy Note 5拥有“迄今最为优秀的手机屏幕”。据传,Surface手机将采用相似的屏幕。这样的设计的确令人兴奋。

Surface手机可能采用5.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但是,这只是理论数据,凭借技术优势,三星显示屏应该更为出色。

庆幸的是,微软和诺基亚采用过高质量屏幕。因此,我们应该对此有信心。有报道称,Surface手机将采用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三星最新款手机同样采用这种顶尖材质。

3. 英特尔处理器

3

Surface手机将运行Windows 10移动系统。因此,用户可以连接键盘和鼠标,并通过蓝牙和USB-C端口连接显示屏,最终Surface手机将变成一台PC。为了实现目标,Surface手机需要各位强劲的处理器。

报道称,Surface手机将采用64位英特尔Atom x3处理器和4GB RAMRAM可以让人接受,但根据现在的标准,英特尔Atom x3是一款落后的处理器,它只适合低端设备。

鉴于一年前上市的Surface Pro 3采用Atom x7处理器,我们可以猜测Surface手机的处理器应该强于x3。除了性能不足,Atom x3似乎无法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USB-C,端口和2K分辨率。

Surface手机究竟将采用哪款处理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英特尔可能于明年初推出基于Cherry Trail架构的移动芯片。采用新型芯片的Surface手机应该可以达到理想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手机 英特尔 三星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