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s领衔 全球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盘点
2015-11-11 15:3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随着时间的推移,圣诞购物旺季即将来临。在过去几个月中,各大厂商对外发布了大量的智能手机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多种选择,其中包括来自苹果,三星和谷歌等顶级制造商的产品。

圣诞节期间,必定会有很多用户会将智能手机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而这个时候,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智能手机就成为一个难题摆在用户面前。今天,我们将根据智能手机的各种因素,包括外形设计、软件和硬件功能、应用选择、运营商支持和价格等,来判断市场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

iPhone 6s

售价:649美元

iPhone 6s是当前市场中最好的智能手机,除了应有美丽的外形设计、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它还拥有丰富的、可靠的应用程序选择。

1

iPhone 6s Plus

售价:749美元

全新的iPhone 6s Plus是当前市场中最佳的大屏智能手机,没有之一,也许它的外形与去年的iPhone 6 Plus基本相同,但是它具备诸如3D Touch这样的新功能,它能够检测你的手指按压力度,并且调出不同的相应功能。

2

Nexus 6P

售价:499美元

Nexus 6P是Nexus 5X的一个稍大的版本,它是由中国制造商华为代工制造的。需要指出的是,华为是一家拥有极佳声誉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Nexus 6P也是一款非常值得你购买的智能手机。

3

Nexus 5X

售价:379美元

Nexus 5X是谷歌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它是当前市场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足以与iPhone展开竞争。如果你不想要购买iPhone,而是想要购买最佳Android手机,那么Nexus 5X不会令你失望。

4

三星Galaxy S6 Edge+

售价:815美元

Galaxy S6 Edge+是Galaxy S6 Edge的“放大”版本,它也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棒的智能手机。虽然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显示屏可能并未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但是它的外形设计的确是更加漂亮了。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s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