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金立发布巅峰购机攻略 多重购机钜惠活动率先引爆双十一
2017-11-10 14: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距离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不足一天,金立官方今日正式宣布了双十一购机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双十一实用特惠攻略。双十一当天,消费者在天猫、京东及官网等官方途径购买金立手机,就可以享受到最高900元的优惠,爆款手机会举行一天7个场次的五折秒杀活动,1000元的购机神券加量放送,同时除了享受双十一当天购机专享礼外,还会有整点购买加送豪礼,可以说一场数码爱好者的狂欢盛宴了。

图片1

目前官方已经确认有多款热门机型会参与本次双十一的购机优惠活动,包括热门的金立S10、金立M7、金立大金钢2、金立M6S Plus等。以金立M6S Plus 256GB高配版为例,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心高性能处理器,6GB的运行内存比市面上流行的4GB内存让手机性能体验提升不少,电池容量则突破性的达到了6020mAh并且支持QC 3.0标准的快充,达到了市面上普通手机的两倍有余。另外该机还配备了指纹加密芯片和安全加密芯片,双十一用券优惠之后最高可减900元,价格仅为3099元。同时双十一当天购机,会赠送包爱奇艺会员卡或流量包等专属福利。

图片2

关于本次的整点秒杀活动,以金立天猫官方旗舰店为例,在双十一当天的0点、10点、14点、15点、16点、20点和23点开设七个场次,基本上涵盖了一天的各个时段,方便消费者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双十一当天0点场次开设了金立S10和金立大金钢2的秒杀场次,原价2399元的金立S10秒杀价仅需4元,原价1999元的金立大金钢2秒杀价仅需11元,优惠幅度之大基本上相当于免费赠送。

图片3 

综合看这次金立的双十一特惠信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购策略,优惠幅度之大也是在意料之外,无论是对于注重安全需求的商务人士,还是喜欢时尚的青年人群,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购机盛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双十一 金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