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火遍全球无数明星为它打call 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开售啦
2017-12-26 10:5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与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上市之后,蓝胖子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也在12月12日“双十二”正式开卖,除了美图官方网站之外,也将同步在美图体验店发售。

继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与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上市之后,蓝胖子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也在12月12日“双十二”正式开卖,除了美图官方网站之外,也将同步在美图体验店发售。

今年10月,美图发布了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分别是Hello Kitty、美少女战士、多啦A梦、七龙珠四大动漫限量版,当时该系列还未上市就吸睛无数,被网友赞为“最好看的二次元手机”,受到动漫迷们的疯狂求购。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

美图手机动漫联名版自发布以来一直销售火爆。今年6月,美图在杭州银泰份城开卖1000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结果吸引来数千名用户排队购买,其中不乏周边省份的忠实用户。

毫无疑问,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的开售也会异常火爆。凭借高颜值外观和出色的自拍效果,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可谓种草一大片,引得网友纷纷大呼想买!

用户在微博表白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

连各路明星红人都感叹实在是太好看啦!女神Angelababy都点赞打CALL,称拿到限量版手机的自己,动漫灵魂瞬间被点燃!歌手段林希与时尚达人李雨桐也相继在微博晒出,段林希更是直接为“蓝胖子”版打call!

Angelababy晒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

李雨桐表白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

段林希最爱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

不止国内,这股热潮也迅速在国外蔓延开了,美图公司邮箱一夜之间就收到来自国外用户发来的两万余封邮件,而这些邮件无一例外都是咨询怎么购买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或是希望美图在国外开设渠道……其中就有不少用户都是冲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来的!

美图公司邮箱一天之内收到数万封海外邮件(来自美图手机官方微博)

海外用户纷纷在ins表白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

此前有媒体报道,根据搜索量分析,在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手机中,喜欢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的网友人数排名第一,看来蓝胖子的吸引力果然是“男女通吃”,人气极高。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某电商平台的商家已经纷纷开启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预售模式,预售价为3999元,比官方3399元售价足足高出600元!

都说果粉狂热,让你看看美图手机的迷妹和哆啦A梦的脑残粉有多可怕!

当然,除了高颜值的外观,美图M8s 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本身也是“专业自拍神器”,采用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SONY IMX362)更是拥有2×1200万双像素黑科技,对焦不仅更加快速,照片画质也更为细腻;副摄像头拥有与主摄像头一样的1.4μm大感光像素,再暗的环境也能准确计算景深信息,带来单反级的虚化效果体验,也难怪可以种草一大片迷妹!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电影级虚化大片

作为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最高人气之一,美图M8s哆啦A梦限量版在开售前就备受期待,美图体验店的开售势必又要被用户挤爆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M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