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999美元卖不动 新款iPhone X或将降价100美元
2018-03-27 09:33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今年或推三款新iPhone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27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阿密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周一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对今年的5.8英寸iPhone X后继机型降价100美元至899美元,同时保持新款6.5英寸“Plus”机型的999美元售价。

德莱纳里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称,在以999美元销售iPhone X上,苹果的“成功有限”。他认为,降低iPhone X后继机型的降价会使得苹果整体iPhone的平均售价下降,但或许能够通过提升销量弥补收入。

和此前的传闻一样,德莱纳里也认为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前两款为5.8英寸和6.5英寸机型,应该会使用OLED屏幕,但是第三款机型预计将搭载6.1英寸液晶屏。他表示,液晶屏机型将使用铝制边框,OLED机型将会配备“优质钢”。

重要的是,三款新iPhone很可能都会使用Face ID技术。目前,只有iPhone X采用了Face ID技术,通过弃用Home键让边框变得更窄。在支持Touch ID功能的iPhone中,指纹传感器就内置在Home键中。

目前还不清楚德莱纳里从哪个消息源获得的新iPhone定价信息,是否只是根据苹果以往的定价历史作出的有根据推测。在iPhone X发布前,分析师们怀疑,它的起售价可能在1200美元。

多年来,苹果iPhone旗舰机的起售价为649美元,运营商合约价售价为199美元。尽管iPhone X被视为一个特例,但是即便是iPhone 8——搭载4.7英寸液晶屏、不支持Face ID——起售价也达到了699美元。

苹果很可能会和往常一样,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的新款iPhone。苹果可能最快将在下个季度开始试产新iPhone,避免出现去年iPhone X延期至11月上市的问题。当时,支持3D感应的原深感摄像头生产瓶颈导致了iPhone X上市延期。

德莱纳里授予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205美元的目标股价。(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