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SHARP AQUOS S3海外被疯抢! 夏普海外市场展现强大冲击力
2018-04-17 14:10   赛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内手机市场伴随着4G手机的日渐饱和而出现颓势,手机销量在保持了连续多年的增长之后,甚至开始掉头下滑,国内手机市场群雄逐鹿、竞争激烈。

就在这紧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夏普手机作为全面屏始祖强势回归中国市场,凭借夏普美人尖AQUOS S2手机惊艳了整个手机市场,在中国市场中一举打出声势,夯实了其行业地位,不论产品还是口碑都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好评。

不得不承认,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消费市场,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然被瓜分地差不多了,今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只会更残酷,不少厂商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开始着眼于海外市场,海外市场也必将是国产手机未来的一大增长点。

领先优势:技术沉淀成就品质好机

借助在大陆市场越来越高的品牌声量,夏普手机既定的海外扩张战略开始加速推进,夏普最新推出的SHARPAQUOS S3于2018年3月底在越南全球首发,4月1日在台湾开售。

据悉,AQUOS S3在越南、台湾一经上架就被用户疯抢,销售量远超预期,不得不说,夏普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也是实至名归。

AQUOS S3采用夏普领先业界的异形屏幕切割技术,让屏幕上方呈现顶天视野的效果,左右和下方极窄边框,让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1%。

夏普美人尖手机敢为人先,引爆了全面屏手机时代,这一款全球机身尺寸最小的6吋异形全面屏手机,更是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打造了视觉观感的惊艳全面屏,再次引爆全面屏手机时代。

同时,夏普手机对拍照功能也进行了升级。1200万像素与1300万像素双镜头景深主相机,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并搭配AI美颜功能,能清晰拍下每一个动人的唯美时刻,AQUOS S3手机将夏普手机多年的优势和技术实力不断释放出来,

内置4GB内存与64GB储存空间,还可以提供电竞等级的高画质视觉体验,夏普在6吋机身中创造出了无限可能。此外,AQUOS S3手机首度搭载AI脸部辨识系统,屏幕亮起瞬间0.1秒即可完成解锁,同样击中了消费者个性差异化的消费心理。

“科技至美”一向是夏普手机秉持的信念,AQUOS S3手机选用混搭3D曲面玻璃与奈米喷砂铝合金,让玻璃与金属的融合浑然天成,展现出低调奢华的风尚。

值得关注的是,异形全面屏无疑是全面屏中高端手机的标配,夏普所采用的异形全面屏技术,将助力其在全面屏市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能在台湾、越南等市场销量火爆也足以证明其拥有着领先业界的强大竞争力。

多国布局:展现强大海外影响力

如今的夏普手机在夯实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还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市场布局逐渐向周边海外市场扩展。为了稳固国内市场地位,同时提升海外市场影响力。

SHARP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公开表示,2018年不仅要扩展中国市场,更将在印度市场、东南亚市场,日本、韩国甚至全球市场全力发力后,夏普手机在海外可谓动作频频。当下,国际市场对于夏普手机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也正在急速攀升。

夏普手机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为品牌全球化布局再添羽翼。据悉,2018年夏普手机将在海外建立更多线下店铺,并不断深化海外当地运营商、渠道商和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未来,夏普手机将会继续完善本地市场,加快团队建设。

可见,夏普手机在海外市场的扩张战略已经开始加速推进,此番加深海外布局,也透露出夏普手机全球化发展的努力和决心。

同时,在越南推出的夏普手机产品凭借本地化创新,做当地消费者有感知的技术,可谓是当地市场的精品,也足以看出夏普手机对越南市场的重视。

如今的夏普手机在不断巩固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依然不断以惊艳的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市场布局更是逐渐渗透至海外市场。

未来夏普手机还将展现什么样强大的实力,在2018年又将带来怎样的市场冲击力,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HARP AQUOS S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