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AI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年度最强机vivo X21黑金版全面发售
2018-05-02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凭借新品vivo X21的强劲势头,vivo在3月跃居国内第二,实现了逆势上涨。vivo X21上市一周就成为仅次于X20的热销单品,更重要的是vivo X21作为一款3000-3000元段的产品,上市不到一周销量已经力压Mate10取得榜单第二的位置。而现在,vivo X21黑金版也已全面上市,势必将进一步扩大优势。

1

这次黑金版相比其他版本最大,最直观上的变化就是外观上了。 其正面采用了6.28英寸的19:9异形全面屏设计,这也是目前行业里最主流的设计。尽管你接触其第一眼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些许不习惯,但是你很快就会被其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给吸引到了。

2

黑金版X21除了在颜值上带来了全新风格之外,屏幕指纹也是其一个大亮点。其无需在正面为专门的指纹键挖槽,也无需在背面开孔,其将指纹传感器放在屏幕下方,通过屏幕就可以实现解锁,非常的便捷。

黑金版在冰钻黑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金色元素进行点缀,比如机身中框加入了四根镀金提琴线,同时LOGO以及双摄像头的四周都变成了金色,看起来明显要更加的奢华时尚一些。

3

X21搭载的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在AI人工智能计算的速度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比如说以往相关部分的AI计算都是有GPU为主、CPU为辅的协同计算,转而换成骁龙600 AIE的神经网络单元来进行计算,类似麒麟970的NPU和苹果A11的仿生单元。

Jovi人工智能全面加持,生活、拍照、游戏更畅爽

手机不仅要设计时尚、技术先进,更要有好体验。而vivo X21黑金版就带来了全面的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让Jovi人工智能助理全面服务于手机使用的各个方面。

vivoX21黑金版全新加入了AI拍照,通过2x1200万像素摄像头出色成像硬件,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扑抓,使得拍照的时候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可以输出2400万超高像素的照片。再通过vivo公司独创打造的AI人工智能算法,配合vivo图像魔方技术,使得vivo X21黑金版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中都表现依旧出色,更胜于单反。

在拍照上,vivo X21黑金版在继承前代优良拍照基因的基础上再度创新,不仅拥有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一流摄像头与全球首发的P3色域炫彩相机技术,还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拍照技术,拥有AI场景相机、AI逆光拍照、AI美颜和AR萌拍等多种功能,再配合图像魔方技术,拍照时不再畏惧逆光,拍出的背景和人脸会更加清晰,自拍的颜值更高,表情更萌。

游戏上,vivo X21黑金版在搭载多核神经网络处理器骁龙660AIE与6GB+128GB大内存的基础上,也带来了Jovi人工智能游戏引擎,让游戏体验倍增。竞技模式、智能调整CPU及运行内存让游戏更流畅,横屏智能防误触让游戏不因误操作而坑队友,后台通话、免打扰、游戏键盘让游戏更沉浸。

4

其他方面,vivo X21黑金版还搭载了专业的AK4376 HiFi芯片,并加入了崭新的vivo品牌自主音效——Deep Filed,让音乐体验更进一步。系统也升级到了基于Android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4.0系统,全面加持AI技术,更懂你更好用。

综合来看,vivo X21黑金版是当下不可多得的兼具设计、功能、智能与一身的全能旗舰机,标准版售价32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3698元。vivoX21全新黑金配色4月25日开始预售,4月28日正式全面开售!vivo X21黑金版全新一代全面屏,全新的黑金的外观,拥有一条靓丽特别的侧边提琴线设计。vivo X21黑金是时尚与低调的相结合,正如28岁鹿晗先生表现风格一样,你又喜欢上它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X2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