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引领行业设计风向标 Find X热销口碑爆棚
2018-07-27 14:08   竹海热线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Find X自本月13日开卖以来,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引起了用户的抢购热潮,“正反无孔、浑然一体”的机身外观设计更是引起了多位行业大佬的关注和高度评价,目前在京东平台,OPPO Find X的用户评价高达99%。

据悉,在13日首销当天,Find X便拿下了多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冠军,可以说是拿下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在随后的几次开卖中,线上平台Find X也快速售罄,可见用户对于这款未来旗舰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Find X不仅销售态势火爆,用户对产品同样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有用户在收到Find X后表示这样的创新是目前无论哪一个手机品牌都无法做到的,但OPPO Find X做到了。

有用户认为Find X是今年最有诚意的全面屏手机,在外观、性能和系统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令人满意。不得不说Find X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目前行业的顶级水准同时,在设计以及机身结构上的创新又为OPPO吸粉无数。

Find X通过极致的外观将“未来旗舰”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同时Find X还是首款采用COP柔性屏封装技术的Android手机,并且将屏占比提升到了93.8%,再创行业之最。

然而作为Find X产品的核心差异化所在,全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在机身结构设计上走进了无人区,Find X将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模组隐藏在升降结构中,体现了“科技只有在需要时才应该被感知”的产品理念。

经过4年的积淀,Find X在众多用户的期盼当中惊艳亮相,而很多人之于Find系列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理解和情怀,但不变的是Find系列始终代表着OPPO一往无前的探索精神,带着这种探索精神,OPPO赋予了Find X最惊艳的极致表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ind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