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2018年三款新机价格曝光 699美元起售
2018-09-06 16:57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外媒9月5日报道,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生产的6.5英寸新机将命名为iPhone Xs Max。这一消息得到了“两名熟悉苹果营销计划的消息人士”的证实。此外,iPhone 2018年三款新机的定价信息也流露了出来。

尽管名字发生了变化,但iPhone Xs Max和iPhone X还是有不少相似之处。除了屏幕尺寸、分辨率和电池容量外,这两款手机还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和材料,大部分内部细节也相同。这将是苹果今年的高端线产品。在产品线中还有一款6.1英寸的入门级手机,配有LCD屏幕和铝制框架,以降低成本。这款手机最终名字还没有透露出来。

2018年所有三款iPhone的外观都与iPhone X相似,内置人脸识别功能,没有Touch ID指纹传感器,且都配有玻璃后屏和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我们还将看到苹果新的A12芯片,运行iOS 12系统,该芯片将在9月12日的一个活动中正式推出。

另一方面,德国的一些消息人士透露了2018年iPhone三款新机的定价信息,在所有发售地区,6.1英寸的LCD iPhone的价格应该和iPhone 8上市时一样,iPhone Xs的定价将与iPhone 8 Plus相同,而iPhone Xs Max的定价将与iPhone X相同。在美国,这意味着2018年最便宜的iPhone将定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72元),iPhone Xs将定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454元),而iPhone Xs Max将定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20元)。

上述均为基础内存64 GB的价格。如果想要更大的存储空间,价格差异也会和去年一样。例如,在德国,64 GB和256 GB价格相差170欧元。在美国,价格相差150美元。iPhone Xs和Xs Max也可能发行512 GB内存的版本,价格目前尚不知晓。(实习编译:李谦儒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