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5G产品角逐2019 MWC展,“小而美”的8848也将发力
2019-02-26 11:50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5G不仅是科技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围绕5G的议题已扩大到政治、经济以及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这一切迹象都在表明,5G时代已经到来。2019年,也被媒体广泛认为是5G的商用元年,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市场陆续开启5G商用工作。

2月25日,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在巴塞罗那开幕,MWC是彰显产品、技术实力的风向标,作为今年初科技领域的一项盛会,MWC也更加聚焦5G,从适用于消费者市场的5G手机等终端产品,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5G技术,5G成为此次大会的绝对主角,昭示着5G网络时代已正式拉开序幕。华为、小米、OPPO、Vivo、小米、三星、联想、LG、一加等手机大厂都在展会上展出了他们的 5G 产品。各个品牌共同勾勒出了一幅5G大幕拉开的盛况。

实际上,中国品牌在5G技术的发力上十分集中迅猛,这也是为什么中国5G力量一直以来都在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除了上述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众化品牌以外,定位为“小而美”品牌的8848也已针对5G市场蓄势待发。这愈加突显出5G市场上的中国力量。

早在1月初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期间,8848就曾经在展会上首次透露,将于2019年推出5G手机,成为国内率先跨入5G门槛的手机品牌之一。

作为国内第一款定位为科技奢侈品的手机品牌,8848提出了实用奢华主义的产品理念,以奢华的外观,实用的安全功能,巧妙的定价区间,一年一款产品的更新迭代,在科技与奢侈之间实现了平衡,打破了科技与奢侈品难以兼容的悖论。这也是8848品牌诞生仅三年多便迅速被消费者认可的核心原因。

提起8848钛金手机,首先让人联想的便是奢华。尤其是8848钛金手机最新一代的高端机型——M5巅峰版将“科技奢侈品”的理念诠释得更加充分。背饰“时间眼”的设计融合了真实腕表,成为“一面手机、一面腕表”的科技奢侈品。“时间眼”还融入了世界顶级腕表组织——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近10位独立制表师的经典腕表,每一款都是奢华级腕表典范。除了在设计上突出时间元素的价值感,在材质选择上,M5巅峰版首次镶嵌了20颗上等天然钻石。此外,宇航级钛合金、蓝宝石水晶玻璃等奢华材质仍然延用。皮质的选择上,甄选纹理更加细腻、手感更加柔软的欧洲进口牛皮,皮质更耐磨,握持感受也更舒适。

可以说,正是这些大量奢华材质以及纯手工工艺的运用,8848给广大消费者的印象往往是奢华,掩盖了8848的科技实力,而作为一个“科技奢侈品”,8848钛金手机是奢侈品,同样也是科技品。

例如,为高端商务人群量身定制的实用的安全性能就广为赞誉。为应对商务人群经常遇到的手机丢失、手机被盗、手机外借、恶意软件攻击等所带来的安全风险,8848在手机主系统之外,开辟了另一套全功能加密系统,就好像在同时使用两部手机。8848还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安全指纹可对重要联系人、短信、图片、视频、文件等敏感资料一键加密,此外,还可实现加密通话。这些都确保了高端商务人群更加安全的通讯体验。如今,作为率先一批进入5G市场的移动终端品牌,也再一次验证了8848钛金手机的技术优势。

这样一部极具卖点的科技奢侈品手机,在4G时代就已牢牢确立了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成为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的一款具有身份象征意义的手机。随着8848和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的合作、多次亮相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以及和海外品牌的多次跨界合作 8848钛金手机正在国际社会获得越来越广泛的认可。2019年,随着8848 5G产品的推出,这款来自中国的科技奢侈品品牌,必将进一步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大影响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884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