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手机卡了不要慌 OPPOR9splus重启后还能更快!
2019-09-16 16: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在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新款iPhone11定价5499元起,人们发现这比去年iPhone XR上市时还要便宜1000元人民币。机友们认为,苹果正聚焦于夺回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失去的地盘。的确,近几年随着国产手机的逆势上扬,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转投安卓手机阵营。很多国产品牌一直在探索市场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点,推出的产品颇为强势,就拿2016年发布的OPPOR9splus来说,用到现在实力一样超能打!即使偶尔出现卡顿,OPPOR9splus重启就可以解决问题。

一款智能手机的好坏,除了要从其配置、性能的高低来看之外,还要从其外观、功能、续航、可操作性等多个角度来进行评判。OPPOR9splus配置了骁龙653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了6GB+64GB组合,支持VOOC闪充,内置4000mAh电池;外观上延续此前R9轻薄圆润屏占比高,凝光腰线进一步压缩视觉厚度;该机使用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7超大光圈,拍照表现优秀。这些优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OPPOR9splus一路畅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是人们离不开的“伙伴”,但不管是性能多么强大的手机,使用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大量的系统垃圾。其中软件缓存、表情包、音视频、图片和大文件对内存的消耗是很大的,尤其当你同时运动多个软件时,手机的就处在超负荷工作的状态,这会影响手机的流畅性,你会感觉速度有点慢,用起来有点卡。这时候,重启就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OPPOR9splus重启方法1:OPPOR9splus官方最新正式版是ColorOS 5.2.1系统,重新增加了重启功能。只要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

image.png

方法2:之前在ColorOS 3.0系统版本上,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重启功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S左右,即可重启OPPOR9splus。

image.png

通过重启,OPPOR9splus能够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全部应用程序,清理掉当前应用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可以帮助恢复流畅度。也有用户疑惑,那是不是对OPPOR9splus反复重启,无限重启会更好呢?答案是不要对手机无限重启或反复重启,这样操作会损害手机性能,也耗费电量,每周一次重启即可。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R9splu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