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2014-01-15 15:0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虽然时间已到年末,但是几大国产品牌仍然层出不穷的推出新机;其中不乏针对年轻用户节日购机热潮而推出的新机,华为麦芒B199就是趁此推出的新品。作为华为联合电信打造的年轻手机品牌“麦芒”旗下第二款作品,华为麦芒B199相比第一代采用了金属材质外观,而且核心硬件也采用了来自骁龙的处理器而放弃了自家的海思。

整体配置方面,华为麦芒B199采用5.5寸720P屏幕,存储方面为2GB RAM+16GB ROM,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成像上使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支持美颜自拍、声控拍摄等功能。3000mAh的大电池也是其续航有所保证。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5.5英寸大屏设计

华为麦芒B199采用5.5英寸屏幕设计,720p的分辨率已经成为了华为手机除了少数几款旗舰机之外的标配;当然即便是5.5英寸,这样的清晰度也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诞生。除了屏幕以外华为麦芒B199的正面设计乏善可陈。5.5英寸大屏设计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正面设计

至于背部就不同了,华为麦芒B199采用了不同于之前A199的拉丝塑料材质后盖的金属设计,两段式的金属后壳搭配侧面以及补光灯、镜头处的倒角都是让整机较上档次的部分。此外偏上的麦芒logo偏下的电信天翼logo相得益彰。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底部触控按键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不过整体来看,这正反两面的设计风格是怎样出现在一款手机上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正面充斥着镜面、塑料廉价感与光滑手感的同时,背面确是略显精致的金属材质以及光泽、倒角还有磨砂的舒适手感。

三网定位+金属机身 华为麦芒B199评测

背部扬声器

作为联合电信推出的品牌,华为麦芒B199自然支持电信cdma2000 3G网络,而且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双卡槽位于可拆卸金属后盖的内部,内部搭载的3000mAh容量大电池也相比之前有了不少提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麦芒 B199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