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差异化成趋势 近期手机市场热门关键词(2)
2015-05-07 09:3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关于无边框技术的话题,就如洪水一般席卷而来,关于无边框手机谍照美轮美奂,非常博人眼球。可是,无边款手机的颜值虽然很高,但究竟什么是无边框呢?无边框手机的屏幕像是悬浮于机身之上,产品整体几乎达到了两旁没有黑边框的效果,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惊艳的视觉效果。

无边框第1张图

OPPO Find 9曝光图

无边框手机在目前的市场中,虽然并不多见,但每款机型都十分热门,比如已经推出的乐Max、有过曝光的OPPO Find 9以及刚刚发布过的nubia Z9。已经出现的乐Max与nubia Z9的魅力确实很大,其中nubia Z9的机身略窄一些,简约、平整的机身显得比较修长,前后是一致的深邃黑,侧边是加入磨砂工艺的银灰色中框,除了品牌Logo和红圈标识,几乎找不到与之格格不入的问题。

无边框第2张图

nubia Z9

从古至今,人类一直都在挑战极限,如果放在运动上就是“更快、更高、更强”,将极限放在手机上的话,就是“更轻、更薄、更窄”。无边框的出现,确实突破了机上的极限,为用户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但理想与现实的鸿沟真的能够越过么?那些号称无边框的手机,是真的无边框么?

对不起,上述两个问题的答案基本都是否定的,因为真正的无边框手机以目前的技术来看还无法做到,所以只能通过工艺的提升,来把手机屏幕的边框做的极窄,直至视觉上的“不存在”,并不是真正物理上的无边框,总而言之,在这条真正的无边框的路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Note 华硕Zenfone2 董明珠 贾跃亭 OPP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