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9评测:“发烧”不再重要 有颜值和自拍就够了(6)
2016-03-18 18:2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在拍照上,R9这次拿出了一个比较逆天的配置,即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你没有看错,前置确实比后置参数更高。

图片15

R9 的主摄像头为 1300 万像素 1/3.06 英寸 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点面积为 1.12μm,镜头光圈 f/2.2;其前置摄像头像素则为 1600 万像素,这款 CMOS 的单个像素点面积为 1μm 镜头光圈为 f/2.0,拥有 78.1° 广角。

在对焦上,R9加入了PDAF 相位对焦功能,对焦速度非常快。

1

5

4

3

2

写在最后

关于手机现在我们看到的已经不再是一味追求配置的时代,很多机型早就开始寻找差异化卖点来实现产品溢价,美图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OPPO在这方面也是国内比较成功的几家厂商之一。

OPPO近几年对品牌的投入一年多过一年,相应的知名度和品牌溢价也水涨船高。除此之外,工艺设计和功能需求点也把握的不错,比如自拍、续航等,都是直接切入痛点。最重要的是,在产品、品牌、渠道等方面OPPO是有自己的一套体系,可以相辅相成,达到最好的效果。

比如这款R9,在配置党看来可能性价比不高,不过在自拍党眼中它可能就是神器。说白了,R9切入的并不是那些只追求配置而忽略体验的目标群体,而是在向有一定生活品质,愿意为优秀体验买单的时尚人群,而OPPO的品牌推广正是覆盖了这一部分人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9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