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一机在手纵横全球 详解联想ZUK Z2 7模22频
2016-06-24 13: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至今日,全网通已经成为智能旗舰手机的标配,不管是7模18频,还是7模20频,都宣传手机的全网通卖点。近期联想ZUK更是推出了7模22频的Z2手机。那么,这一组组数字的背后,又意味着什么呢?

一机在手,纵横全球,详解联想ZUK Z2 7模22频

真假全网通:7模17频仅是起步

相信很多消费者,即便不明白这些数字意味着什么,凭直觉也知道数字越大越好。其实理论上,在4G时代手机应该能够支持2G、3G、4G的所有模式和频段。

所谓全网通,就是让消费者无需换卡就可继续使用多种网络,充分体现了智能手机人性化、智能化的优势。其实,真正的全网通手机需要支持2G时代的GSM、CDMA网络,3G时代的TD-SCDMA、WCDMA、CDMA2000网络,以及4G时代的TDD-LTE、FDD- LTE七个模式,并同时支持最少十七个网络频段。

从这一点来说,7模17频只是真全网通的起步阶段,而市面上所谓的“全网通”其实更多的是一个概念。比如小米5虽然宣称是全网通3.0,但其实当主卡使用移动、联通4G时,副卡最高支持3G网络使用。此外,小米5标准版只支持2xCA载波聚合技术,高配版和尊享版才支持3xCA载波聚合技术。

而联想ZUK Z2的7模22频设计,则采用双Nano SIM设计,双卡双待且无需区分主、副卡,自动识别出SIM的通讯制式。同时可以全面覆盖三大运营商4G、3G、2G网络制式,并支持中国电信、联通、移动4G+网络业务,电信,联通网络下载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移动网络下载最高220Mbps。

联想ZUK Z2:7模 22频全球智能锁频驻网

联想新小屏超旗舰ZUK Z2实现了7模22频的新突破。这意味着通过ZUK独创的全球智能锁频驻网技术,结合360度自适应天线设计,可以实现在全球所有支持漫游国家都全面缩短搜索网络时间。

此外,联想ZUK Z2内置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据漫游服务,让你无须国际漫游服务也可以低价享受畅快的数据网络,并且在无网状态下也可以购买漫游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同时支持最新4G语音技术VoLTE,通过VoLTE技术,你的语音通话无需回落至2G/3G网,全部业务承载于4G网络上,可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同一网络下的统一,同时还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

可以说,联想ZUK在Z1时代就已经跨越了7模17频的真网通门槛,这次发布的联想ZUK Z2更是在Z1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虽然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全网通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功能,但是在全球化的今天,国内用户对手机网络兼容的需求已经跨越了国界的限制。

联想ZUK Z2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网络服务,更完美地满足了手机用户的需求,让所有用户一机在手、全球畅游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