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OPPO R15首销线上销量和销售额均超越R11 成功创下新纪录
2018-04-02 13: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R15作为新一代旗舰机,一经推出便销售火爆,好消息传来,OPPO R15自从4月1日正式开卖后,首销便是开门红,首销线上的销量和销售额就超越了上一代旗舰机R11,创造了OPPO新纪录,这也预示着OPPO R15又将成为一款爆款机型。

OPPO R15的销售火爆从开始销售就可见端倪,仅仅10个小时就拿下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和电商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陶瓷黑版本在官网卖断货,可见用户对在这款手机的喜爱。从三大电商销售佳绩来看,OPPO R15又将会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旗舰手机。

OPPO R15线上销售火爆,线下同样同样精彩。凭借着多年的线下耕耘,千万家线下专卖店的销售同样也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便可以去体验最新的旗舰机,免去了抢购手机的烦恼,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OPPO R15的线上火爆不是偶然的。OPPO R15在外观设计上时尚潮流,尤其是潮流的配色让喜爱时尚潮流的人士喜欢。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配色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OPPO R15采用了采用6.28英寸的大屏幕,19:9比例的“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更是达到90%,在当下流行的手机中显得更有特色。喜爱大屏手机的用户购买这款R15绝对会满足对大屏带来的无论是观影还是玩游戏的需求。

对于OPPO R15的拍照功能,从其配置上便可知道拍照功能的强大。拍照采取了全新的智能AI人像模式 ,摄像头方面采取了最新一代的CMOS——索尼IMX519,对于这款最新的CMOS,拥有F1.7超大光圈,进光量更为充足,夜拍成像更出色。强悍的硬件再加上OPPO在拍照技术上多年的积累,让OPPO R15拍照无论是夜拍还是在白天都能一键拍出时尚亮丽的大片。

另外,OPPO R15在APP的适配上也做了大量努力工作,让手机软件优化的更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喜爱玩手机游戏的用户同样也可以用OPPO R15体验酣畅无比的游戏。

相信OPPO R15在今后的销售中会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就让我们期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15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