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iPhone > 正文

苹果史上最大缺陷 iPhone 4S频点门详解
2012-02-07 12:13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有国内用户表示,自己购买的行货版iPhone 4S在使用移动SIM卡时同样存在打不出去电话等情况,这被戏称为iPhone 4S的“频点门”。

有信号打不了电话?iPhone 4S频点门详解

本文的内容就要告诉大家行货iPhone 4S有没有频点门?在什么地方会遇到“频点门”?“频点门”到底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频点门”的解决办法等等问题,力求客观公正的还原行货iPhone 4S的问题。

到底什么是“频点门”?

首先,“频点”门是由网友们总结出来的,以下对频点门的解释均来自对网友发帖的理解,而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笔者在文章后面有分析,先来让我们看看什么是网友眼中的“频点”门。

频点通俗一点的解释就是信号发射器,最常见的信号发射器就是我们能看到的信号塔。当然还有很多“隐形”的信号发射器我们无法发现,但这些发射器的工作原理却是一样的,就是让你的手机接收到信号,还要接收到从你的手机上发出的信号。

苹果史上最大缺陷?iPhone 4S频点门详解

信号塔就是最常见的信号发射器

但为什么iPhone 4S会出现在有的地方能打电话却在有的地方不能打电话呢?原因就在于移动的信号发射器有两种,iPhone 4S在某一种发射器覆盖的范围下无法发送信号,这就出现了信号满格却无法拨打电话的情况。

上面是比较通俗一点的解释,下面的解释稍微专业一点,但是道理都是一样的。所以略过下面的阅读不会影响对本文的理解。专业的解释留给想追根溯源的用户观看。

中国移动GSM的网络覆盖范围是885-915MHz,而在这段带宽中的频点种类分为两种:885-890MHz为EGSM频点,目前主要用于 室内覆 盖,具有高穿透性等特性。890MHz-915MHz为PGSM频点,广泛用于室外,具有覆盖面广等特性。而iPhone 4S在某些地方无法拨打电话正是 因为iPhone 4S对EGSM频点不支持,而这些地方恰巧是由EGSM频点覆盖的。

苹果史上最大缺陷?iPhone 4S频点门详解

有信号却打不了电话 坑爹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4S 频点门 详解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