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女性专用 这个小配件能帮你精确追踪生育状况
2014-04-11 10: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女性专用 这个小配件能帮你精确追踪生育状况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由于生理构造的影响,有时这并不是非常方便的事情。而最新出现的这款名叫Pokr的产品可以帮助女性检查宫颈粘液的情况,而相关数据可以被输入例如Glow、Fertility Friend、Kndara、Clue和Ovia等剩余追踪类应用中。

这款装置由硅胶制成,形状与真实手指类似易于使用,此外它可以插入iPhone的耳机接口中。生育追踪应用能帮助希望怀孕(或者避孕)的女性,但如果只是追踪月经周期,那么这些应用无疑在界面上更精美。

为了使应用更好地发挥作用,女性需要每天输入基础体温和宫颈粘液性状。这样做很重要,因为体温变化周期与排卵周期接近,而在排卵期临近时,宫颈粘液会变得像蛋清一样透明粘滑。女性生理周期中的排卵期通常并不固定,而只有某几天可以受孕,因此密切关注身体发出的信号很重要。

Glow和Kindara等应用的负责人均表示,检查宫颈粘液很简单,女性每天都可以很方便地去做,并且给出了用户非常具体的建议。

如果希望检查宫颈粘液,你可以在如厕后检查卫生纸,或是将干净的手指插入阴道,触摸在阴道内深处的子宫颈。在大肠运动后,你有可能会发现更多宫颈粘液。一些女性在每天淋浴后检查。如果你每天同一时间检查那么将带来帮助,因为Glow将可以进行持续的监测。

但是Glow应用同样对用户的状况做出了很多假设。如果一名女性平常很忙,那么怎么才能每天同一时刻去检查宫颈粘液?在参加商务宴会时,她是否可以借故中途离开,前往洗手间洗手,提取到足够多宫颈粘液,进行检查,并将结果输入智能手机,然后洗手并返回餐厅再继续用餐?

因此,Pokr及其配备的应用将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使用Pokr时,用户只要将这一设备连接智能手机并插入阴道。在摇晃手机后,应用就可以检查宫颈粘液,并通过Pork数据科学家开发的算法检查粘度。在检查了女性的宫颈粘液之后,Pokr应用可以自动记录信息,并将其发送给怀孕追踪应用。

目前,Pokr已经计划登陆Kickstarter或Indiegogo等众筹网站,感兴趣的女性用户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配件 Pokr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