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iPhone食物测温计:烹饪小帮手
2014-05-21 10: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食物测温计:烹饪小帮手

iPhone配件的丰富程度远超我们想象,它不仅可以成为各种智能家居设备的遥控器,有时候还可以成为一个烹饪小工具,只要你找到合适的工具。比如售价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37元)Range智能测温计,可以在烹饪时帮助你测量食物温度,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机身设计

iPhone食物测温计:烹饪小帮手

可以看到,Range智能测温计使用3.5mm耳机接口与iPhone连接,另一头则是带有圆形手柄的探针,用来测量温度。另外,连接电缆最多可以承受约232摄氏度的高温,所以不用担心耐用性。Range智能测温计目前仅支持iOS,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应用程序使用。

应用程序及功能

iPhone食物测温计:烹饪小帮手

相比一般的测温计,Range最大的便利之处来自于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内置了一部分食物的理想烹饪温度,如鸡肉、牛肉等等,选择之后,便会自动设定警报系统,一旦食物达到温度,应用程序便会发出警报提醒用户,非常智能。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自定义设置温度和定时器,操作非常直观,也能够方便地看到历史温度记录,这是普通食物测温计无法实现的。目前,Range智能测温计内置了牛排、猪肉、鸡肉、汉堡等预设食材种类,我们希望在日后的更新中得到更多内容。

总结

Range智能测温计再一次显示出了智能手机的无限潜力,作为一款方便实用的烹饪小配件,它能够很好地测量食物温度,帮助你更好地烹饪美食,烹饪爱好者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配件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