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智能车锁Skylock:不用钥匙 太阳能充电
2014-05-21 14:1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车锁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21日消息,如果你还对物联网心存疑虑,不确定添加了传感器和无线电的日常用品是改善生活的智能帮手,还是中看不中用的垃圾,那么就试试这款名为“Skylock”的智能车锁吧。

这款由初创公司Velo Labs研发的智能车锁内置蓝牙技术,形状与一般车锁无异,都是U形。当用户走近自行车时,Skylock会自动打开。

对于那些经常骑自行车的用户,Skylock解决了“钥匙不离身”的尴尬问题。

Skylock能实现电力的“自给自足”,它内置太阳能电池,在阳光下照射一小时可正常工作一周之久。如果手机没有带在身边也不必紧张,在车锁的电容屏上输入之前设定好的密码也能顺利解锁。

智能车锁2

目前,Skylock的预定价格为159美元(约合人民币992元)。在正式面向市场推出后,它的售价将达到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元)。

除了智能解锁功能,Skylock还拥有警报系统,一旦你的自行车遭到撞击,其内部的加速度计就能感应出来,之后,它就会向你的手机发送通知,如果用户没有反馈,它会自动联系救援人员。

Skylock真正的“杀手级”功能,可能不是为某个特定的用户准备的,而是面向许多用户。公司创始人之一杰克·艾尔·卡瓦提(Jack Al-Kahwati)说道:“我们认为,具备连接性的车锁将催生出下一代自行车共享平台。”

Skylock应用允许你与其他人,比如说你的兄弟或室友分享自行车的使用。Velo公司把这项功能当成Skylock的关键功能。卡瓦提说道:“我们对共享自行车有很多想法,不过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首先我们可能得推出一款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车锁 Skylock 太阳能充电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