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30倍光学变焦 索尼将发新款QX外接镜头
2014-06-19 13:58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索尼Xperia Z1发布时,索尼曾带来两款全新的“外接镜头式相机”,分别为 DSC-QX100 和 DSC-QX10。这款镜头相机中将内置独立的光学镜头、电池和内存,相当于一款准数码相机,不过仍需通手机连接后才可配合使用,镜头相机的作用简而言之就是让智能手机变成拍照神器。对于手机来说,而该镜头除了给索尼Xperia系列产品使用外,还可兼容其它品牌手机。

97624588bc025536

根据最新消息表示,DSC-QX100和DSC-QX10发布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了,出于对产品的更新换代,索尼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另一款全新的DSC-QX外接镜头式相机。但新的相机或许并不是为了取代去年的产品,而是为了扩展该品牌丰富产品阵容继而发布全新款式。

消息称,全新的索尼DSC-QX外接镜头式相机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支持 30 倍光学变焦,并且很快将上市销售,预计在9月的IFA展会前后。作为对比,索尼QX100仅支持3.6倍光学变焦,配备 1 英寸的 2000 万像素传感器,而索尼QX10支持10倍光学变焦,配备1/2.3英寸的1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好画质将进一步提升。

b78ef4d84ba34692

虽然新的索尼QX系列外接镜头还有很多参数未知,但无论是世界杯看球,还是演唱会,该镜头配合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拍照都能有不错的效果,画质更清晰。

另外在今年4月份,索尼正式为DSC-QX100和DSC-QX10发布了新的固件更新,该更新使相机支持录制 MP4 格式的 Full HD 1080p 视频,增加 NFC One-Touch一键连接,改善 ISO 感光度,支持快门按下一半(Half-Press)的操作。预计新的外置镜头式相机也将包含这些特性,甚至加入更多全新的功能。

目前索尼DSC-QX10在电商也已经开始降价促销,亚马逊最低报价仅1169元。而这款1830万像素的索尼QX10也支持多款手机,可使用NFC快速连接。目前的价格算是近期新低,感兴趣用户可以入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QX外接镜头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