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罗技新iPhone 5/5s车载外壳:可固定在空调口
2014-07-18 10:3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罗技新iPhone 5/5s车载外壳:可固定在空调口

早在今年5月份,罗技正式推出了专为iPhone 5s和iPhone 5设计的新款Case+保护壳,其中包括金属保护外壳和多个多用途磁性吸附配件。今天,罗技在基于Case+保护壳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两款新产品,同样是针对iPhone 5s和iPhone 5的“Protection+”保护套,暨包含直接把iPhone 5s和iPhone 5固定到汽车空调出风口的+Trip旅行车载配件。

罗技新iPhone 5/5s车载外壳:可固定在空调口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针对iPhone 5s和iPhone 5的Protection+保护套采用了超薄设计,配有防护外壳和内部耐冲击的材料。保护套四个内角都安装有耐冲击聚合物,以减少冲击力,保护套内侧设有热塑性橡胶(TPR)层,可以吸收撞击能量。保护套还带有一个凸起的表圈边缘,可以用来保护iPhone 5s和iPhone 5触摸屏。保护套可以保证手机从高达1.8米的高度跌落不会损坏。

与之前Case+保护壳一样,本次罗技新推出的Protection+保护套同样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在与Case+相同的金属外壳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隐藏在第二层的橡胶材质保护壳。

罗技新iPhone 5/5s车载外壳:可固定在空调口

同时这次新推出的+Trip旅行配件,随之前的Case+和这次的Protection+保护套一起出售,可以将iPhone 5s和iPhone 5轻松固定在汽车空调出风口外侧,并且可以任意调节方向,方便驾驶者查看地图导航等信息。

另外,罗技依然还会继续销售旗下+Drive系列车载支架,该产品可以通过吸盘直接吸附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或仪表盘上,并且配备了通用的手机适配器可以固定任意型号的手机。

罗技新iPhone 5/5s车载外壳:可固定在空调口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Protection+与Case+二者可以互相兼容使用,但是并不能与之前的+Energy配合使用,一次如果有消费者将原来的电池外壳与Protection+搭配使用的愿望看来无法实现。

此次罗技针对iPhone 5s和iPhone 5的Protection+保护套将于下月上市销售,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5元),同时外壳提供了白色、青铜色、黑色、梅花色和蓝色等多种组合可以选择。另外+Trip旅行配件也将在下个月上市,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罗技 车载外壳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