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Cabin MagSafe适配器:iPhone也能磁力充电
2014-07-21 10:3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Cabin MagSafe适配器:iPhone也能磁力充电

MagSafe是苹果MacBook系列所独有的磁力电源适配器,并以其安全性而受到用户的喜爱。之前曾有不少传闻和专利暗示苹果会为iOS设备提供这种充电器,但我们至今也没有看到相关的产品问世。不过最近,国内创业公司Hevo Labs在Kickstarter上发起的一个众筹项目将可以让你通过MagSafe式的接口对iPhone进行充电。

Hevo Labs的这款产品名为Cabin,是一个小小的适配器。Cabin分为MagSafe适配器和微适配器两部分,后者用于将iPhone的Lightning接口转换为MagSafe接口,前者则会将连接充电器一端的Lightning插头转换成MagSafe插头。在插入微适配器之后,iPhone就可以连接到独立的电源保护套来给iPhone充电。而如果你不想使用保护套,也可以直接使用MagSafe式充电器来给设备进行充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abin并不兼容苹果官方的MagSafe充电器。

Cabin MagSafe适配器:iPhone也能磁力充电

除了适配器之外,Hevo Labs还提供了充电底座和电源保护套两款硬件产品,前者可以连接至电脑,并在给iPhone充电时进行数据同步,而后者具备2200mAh的容量,可提供最多130%的额外续航。

Cabin MagSafe适配器:iPhone也能磁力充电

目前这三款产品都可以在Hevo Labs的Kickstarter页面上购买,适配器售价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5元),适配器+底座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66元),适配器+电源保护套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三款设备打包出售的价格则是145美元(约合人民币900元)。据悉,首批订单的发货预计会在今年12月开始。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abin MagSafe 磁力充电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