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这个小麦克风让iPad和iPhone变成专业录音机
2014-07-21 10:3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小麦克风让iPad和iPhone变成专业录音机

作为一家著名的著名麦克风制造厂商,Blue Microphones不仅推出高端专业录音室麦克风,同时在便携式麦克风领域,Blue Microphones还推出了不少兼容iOS的产品,能让iOS设备摇身一变成为一台性能出色的录音设备。近日,Blue Microphones对旗下Mikey Digita立体麦克风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对Lightning的支持。

由于定价仅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Mikey Digital可以称得上是Blue Microphones目前最便宜的一款麦克风。Mikey Digital内部有两个录音单元,对声音具有更好的敏感度。而在使用时,用户仅需通过Lightning接口将Mikey Digital与iPhone或iPad的相连便可以开始录音了,而且Mikey Digital还支持iOS平台上绝大多数的录音软件。

得益于Auto Level Sensing技术,Mikey Digital能够录制杂讯更少的音频文件。此外,Mikey Digital在录制时还会根据音源的音量做出调整,并允许用户进行手动调整。

这个小麦克风让iPad和iPhone变成专业录音机

Mikey Digital配备了一个USB接口,能够在与iOS设备连接的状态下进行充电。而拥有230°旋转范围的录音头则能够很轻易地对准音源。另外3.5mm标准音频输入接口还能够将其它音频播放设备的音频直接导入到录制音频中,比如为演唱增添配乐或伴唱。Mikey Digital支持录制44.1kHz/16bit的CD级音质,给后期压制留出了比较大的空间。

而在配备Lightning接口的Mikey Digital上市的同时,配备30针接口的老款Mikey Digtial的价格也大幅下降到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左右,这对于拥有老款iOS设备的用户来说非常实惠。不过至于新版Mikey Digital是否支持苹果官方的30针转Lightning接头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录音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