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Mountek车载支架:可插入CD槽稳定性出色
2014-08-07 10:5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untek车载支架:可插入CD槽稳定性出色

智能车载系统是各大科技公司所关注的新领域,但前提是你得有钱购买一款好车。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手机+车载支架可能是更划算的选择,所以一款方便好用的支架就是关键。

通常来说,传输车载支架都使用吸盘、胶垫或是夹子来进行固定,要么不够牢固、要么拆卸不易,想要换一个位置都不轻松。而Mountek公司最近推出的nGroove Snap 2车载支架,则有可能改变这个问题。

Mountek车载支架:可插入CD槽稳定性出色

nGroove Snap 2非常巧妙的地方就在于它没有使用传统的固定形式,而是需要将底部插入到汽车中的CD播放器或是卡带播放器,再通过一个方便的旋钮来固定。而托架部分则支持手机或是小尺寸平板,需要在设备背部粘贴一个金属板,通过磁力吸附于托架上。如果感觉不安全,还可以通过安装左右托架进一步固定。由于插入CD播放器的安装形式非常灵活,你还可以方便地将整个nGroove Snap 2拆下,作为桌面手机支架使用。

Mountek车载支架:可插入CD槽稳定性出色

通过实际试用,我们发现即便不使用左右托架,手机与nGroove Snap 2背部也能够紧密地连接,在驾驶中不会因为颠簸而脱落,稳定性还是非常出色的。贴于手机背部的金属片很薄,仅为0.55毫米左右,所以不会过于影响手机的外观。有趣的是,你甚至可以把磁力贴贴在手机壳的内部,依然能与nGroove Snap 2本体实现稳固的连接,既美观又方便。

总得来说,nGroove Snap 2是一款非传统的车载支架,整体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唯一的障碍就是你车中是否拥有CD播放器、以及它的高度是怎样的,这将决定nGroove Snap 2的使用体验。如果车内配置符合条件,nGroove Snap 2还是值得一试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untek 车载支架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