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应用投影在挡风玻璃上
2014-08-07 10:5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应用投影在挡风玻璃上

一款名为Navdy的平视显示设备正在接受预订,它能与车载信息系统相连,把智能手机应用的显示画面投影到汽车前挡风玻璃上,使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的同时,视线无需“离开”路面。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应用投影在挡风玻璃上

Navdy是一款宽度为5.1英寸(15.24厘米)的透明平视显示设备,集成有高质量的投影仪、用于手势控制的红外辐射摄像头,以及加速计、电子罗盘和背景光等传感器。它支持Wi-Fi和蓝牙LE连接技术,内置扬声器以及带有噪声消除功能的麦克风。另外,Navdy配置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系统。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应用投影在挡风玻璃上

Navdy网站上的资料显示,所有投影的应用和信息似乎“显示”在用户前方的6英尺(1.83米)处。Navdy支持手势控制技术,使用户在安全驾驶的同时,挥动左手或右手,就能完成接电话或不看通知等功能。用户将无需再低头看手机,或者通过用手指触摸显示屏操控手机,只需像平时一样,双眼紧盯前方的路面即可。

用户通过Navdy看到的通知类型包括短信和社交网络消息。Navdy不仅能投影智能手机应用,还能大声朗读显示的信息,或被完全关闭。用户可以决定自己想看的内容。Navdy还有针对刚获得驾照的青少年的父母控制功能。通过Google Voice和Siri,Navdy支持语音命令,因为它可以与Android智能手机和iPhone配套使用。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应用投影在挡风玻璃上

Navdy能识别日常的语音命令,例如“编写推文”、“编辑短信”、或“给妈妈打电话”等。能正常使用智能手机的地方就能使用Navdy,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购买数据服务,所处的地方需要有手机信号。尽管接受海外用户预订,但Navdy目前只支持英语。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Navdy网站以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4元)的价格预订Navdy。Navdy发售时间为明年初,零售价将上涨至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8元)。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avdy 应用投影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