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2)
2015-04-14 09:5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VIBE X2的升级之作,联想VIBE X2 Pro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硬朗别致,相比时下其它普遍圆润的智能手机来说,外观较为个性,适合另一人群。当然,这款手机设计方面的亮点依然在于Layer(注:图层)设计语言的传承,使得手机极具辨识度,一眼即可确定其出身,同时也增加了产品的差异化,为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视野更加开阔的1080p大屏_联想VIBE X2 Pro第1张图

联想VIBE X2 Pro

在机身正面,这款手机将屏幕尺寸由5.0英寸提升到了5.3英寸,使得手机的视野更加开阔。当然,对于众多国内消费者来说,越来越热衷大屏手机,联想VIBE X2 Pro的屏幕提升显然符合这样的需求。至于屏幕分辨率,它则依然保持在1080p(1080×19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对于色彩的表现也是逼真饱满,并拥有宽泛的可视角度,体现了中高端机型的优势。

视野更加开阔的1080p大屏_联想VIBE X2 Pro第2张图

联想VIBE X2 Pro屏幕显示效果实测

尽管更大的屏幕可以带来更宽阔的视野,浏览图片或是观看视频,其体验均超过了小屏幕手机,不过也伴随着一定的弊端,即影响单手操作以及携带的便捷性。事实上,为了方便用户携带或是单手握持,联想VIBE X2 Pro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宽度仅为0.7毫米,尽管相比前作机身尺寸有所增加,不过宽度的增幅不大,长宽尺寸为146.3×71.0毫米,而前作则为140.2×68.6毫米。

视野更加开阔的1080p大屏_联想VIBE X2 Pro第3张图

联想VIBE X2 Pro正面细节

至于机身正面的布局,联想VIBE X2 Pro则依然与前作保持一致,屏幕下方是三枚熟悉的联想Android触控按键,而且并未配备闪光灯。这样的设计,或许会对用户夜间操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智能手机续航明显欠佳的当下,则可以为手机节省一定的电量,进而延长手机的续航,利弊各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VIBE X2 Pr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