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8)
2015-04-14 09:5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与前作联想VIBE X2一样,联想VIBE X2 Pro延续了前作的双卡双待设计,而且可支持中国移动4G和中国联通4G LTE高速网络,适合移动、联通用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卡托设计独特,如下图所示,并非前作的MicroSIM卡卡槽+nanoSIM卡卡槽,而是MicroSD/nanoSIM卡卡槽+nanoSIM卡卡槽,是该机的又一大亮点。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联想VIBE X2 Pro独特的卡托设计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联想VIBE X2 Pro独特的卡托设计

关注前作联想VIBE X2的用户或许还记得,尽管该机外观独特,而且支持双卡双待,不过并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如今,到了升级之作联想VIBE X2 Pro,前作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的问题则得到了解决。当然,对于双卡用户来说,在支持双卡和MicroSD卡扩展时则需要取舍,不过单卡用户显然不存在这个问题。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联想VIBE X2 Pro内置2410mAh电池

身为一款双卡4G手机,相信大家都比较关心它的续航问题,尤其是联想VIBE X2 Pro这种一体式设计的智能手机。事实上,这款手机内置了一块2410mAh电池(不可拆卸),相比前作(注:2300mAh电池)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该机的屏幕尺寸更大,屏幕耗电量也有了上升,110mAh的电池增幅,显然有些捉襟见肘,重度手机用户则有必要再为手机配备一款大容量移动电源。

结束语:

作为经典的升级之作,联想VIBE X2 Pro外观依然极具辨识度,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同时,它在屏幕、前置摄像头以及处理器等配置方面,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使得手机拥有了更宽阔的视野、更好的自拍效果等升级体验。不过,手机电池方面的短板,以及它的售价(注:2699元)依然会对它的热销构成制约,联想VIBE系列想要迈向国内主流中高端市场,任重而道远。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联想VIBE X2 Pro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VIBE X2 Pr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