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7)
2015-04-14 09:5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事实上,相比前作VIBE X2的联发科芯片来说,联想VIBE X2 Pro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芯片优势不仅在3D性能方面,其稳定性以及兼容性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当然,谈到手机的兼容性,关于这一点则与手机的系统是分不开的。在系统方面,联想VIBE X2 Pro搭载了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VIBE UI 2.0,对于联想手机用户来说应该比较熟悉。

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1张图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2张图

锁屏界面和桌面界面

与时下众多国产定制化UI一样,VIBE UI 2.0采用一体化设计,类似于iOS风格,操作体验便捷,并支持桌面文件夹管理功能。另外,它还加入了“伸缩式”的通知栏快捷方式列表,增加了互动性。至于它的任务管理器则类似卡片式,如下图所示,比较直观,支持“一键清除”功能。

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3张图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4张图

通知栏和任务管理器界面

此外,这款手机还加入了众多“特色设置”选项,比如单手微屏、空灵触控等,为用户单手操作该大屏手机提供了一定的便利。而作为一款联想智能手机,联想VIBE X2 Pro同样内置了众多联想特色应用,比如乐商店、乐安全、茄子快传等,其中乐安全为开机自启动应用,能够实时监测手机的安装状况,比如监测新应用的权限等,并能够自动禁止其开启自启动,实用性颇强。

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5张图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6张图

乐商店和乐安全界面

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7张图人性化的省电管理设置_联想VIBE X2 Pro第8张图

省电管理界面

需要指出的是,联想VIBE X2 Pro内置的“省电管理”可谓内容丰富、功能强大,其中包括“终极省电模式”和“屏幕、GPU省电”(注:开启后,对屏幕、GPU智能降低功耗)模式,类似的功能之前我们也曾见过。不过,该机还加入了“定时切换”功能,用户可以自己设定时间,进而让手机由“屏幕、GPU省电”自动切换至“终极省电”模式,进而减少不必要的功耗,以延长手机续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VIBE X2 Pr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