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3)
2015-04-14 09:5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说联想VIBE X2 Pro的正面设计还算常规的话,那么它的背面设计则十分精致,尤其是笔者拿到的白金色版,如下图所示。它的机身背面完全由金属材质覆盖,加之金色配色,高端奢华,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档次,而且不易沾染指纹和汗渍,保证了机身的清洁。

独特三色Layer金属边框_联想VIBE X2 Pro第1张图

联想VIBE X2 Pro

至于机身侧面,独特Layer设计语言的运用,使得联想VIBE X2 Pro拥有了个性别致的三色Layer边框,而且边框同样为金属材质,再度提升了手机的档次。同时,常见的3.5毫米耳机插口、MicroUSB数据接口以及音量键、电源键等,则均融入到了该机6.95毫米的纤薄机身中,而且相比前作VIBE X2机身更薄。

独特三色Layer金属边框_联想VIBE X2 Pro第2张图

联想VIBE X2 Pro

独特三色Layer金属边框_联想VIBE X2 Pro第3张图

联想VIBE X2 Pro

需要指出的是,相比时下常见的普通智能手机,位于联想VIBE X2 Pro机身右侧的一体式音量键以及电源键,其露在外面的部分极短,几乎与侧面融为一体,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机身的美感。同时,就实际体验来说,按键手感舒适,反弹灵敏,与普通的按键差别不大。

独特三色Layer金属边框_联想VIBE X2 Pro第4张图

联想VIBE X2 Pro

当然,正如大家所看到的,联想VIBE X2 Pro机身背面以及侧面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一般情况下,金属机身与手机信号水准是一对天生的冤家。不过,就联想VIBE X2 Pro来说,在室内环境中其信号一般都是满格,符合正常水平,担心该机信号问题的用户则可以安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VIBE X2 Pr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